C6出击 燃爆夏日 ——聚焦山推新款压路机全国大客户品鉴会

2021-06-08 09:0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6月6日,山推客户工厂行暨SR26M——C6压路机品鉴体验活动在山东省济宁市山推股份公司二号主机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15台山推道路机械设备一字排开,整齐亮相,喜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客户。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8/1080w432h20210608090824711.jpg!1024x1024.jpg
  • ▌SR26M-C6是今天山推道机机械设备的主角,是公司研制的全新机械振动压路机,具备了行业领先的技术水平和可靠性,注重人机交互和驾乘舒适性,操作更加简单、作业更加高效、使用更加经济是其三大核心优势所在。主要应用于各种材料的基层、面层及填方的压实,是水利大坝、工业建筑工地、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的理想压实设备。本次活动以山推SR26M-C6压路机新品上市为契机,邀请全国用户共同见证、体验山推新一代C6款压路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608/1080w720h20210608090835112.jpg!1024x1024.jpg
  • ▌“太帅气了!造型很精致。这个新外观我很喜欢,真想现在就上去开一开!”西安的李老板一进园区就被SR26M-C6压路机全新升级的外观造型深深吸引住了,不由得连连感叹。山推SR26M-C6压路机全新外观造型,整体肌肉感铿锵有力,造型精致,更显奢华,整机设置前后拖车钩,不惧恶劣工况。不仅如此,承载着全新外观的SR26M——C6为代表的C6系列压路机,是在山东重工集团工程机械板块的战略指导下,历时两年多的研发历程,向全国客户征集建议,通过了全工况试验验证的一款全新升级产品,是山推的一款匠心巨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