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为王,创新为本:博峻电动叉车的成功之路

2021-06-17 17:20:2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山东博峻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莱州市。公司创建于2015年,“博叉”是一家专业生产电动叉车的企业。
  • 	公司旗下拥有电动叉车、仓储搬运设备、内燃叉车、越野叉车及装载机3个事业部。拥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本科以上专业开发设计人员30多人,经过数年的研发探索,并且和国际知名电机控制器专家深度合作,共同开发出一系列叉车用智能控制系统。在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车辆发展的大背景下,同国内知名电池厂商合作开发的叉车用锂电池BMS管理系统,延长了锂电池的使用寿命,提高了充电效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106/17/1195w480hf_1623921651690063.jpg!1024x1024.jpg
  • 电动叉车行驶前的注意事项:		1、电动叉车开车前应检查散热器内水是否加满;	2、机油油面是否在油标尺刻度范围内;	3、检查离合器踏板及脚刹车踏板的自由行程是否正常,刹车是否灵活可靠。	4、检查电动叉车各系统的管路和接头有无损坏、松动和漏油、漏水、漏气等现象。	5、检查各电器接头、接线、照明是否完好和牢固,用电设备和信号是否正常;蓄电池液面高度和比重是否符合规定;发电机是否充电;前后轮胎气压是否符合要求,清除嵌在胎纹间的石子和夹物等。	6、检查各紧固螺栓和螺母有无松动现象。	7、行驶前,发动机启动后空转5min左右,待水温升至60℃以上方允许全负荷作业;空运转时,应检查各仪表的读数是否符合规定要求,否则予以检修。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