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老板一次性采购50台沃尔沃挖掘机,是豪气更是精打细算!

2021-09-01 16:25: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初秋,中午时分,走进位于内蒙古和陕西交界的锦锴源露天煤矿,一层层整齐开采的剥离面蔚为壮观,目之所及的挖掘机,尽是沃尔沃品牌,并在阳光下呈现出耀眼的金色,格外抢眼。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01/1080w637h20210901042603902916.jpg!1024x1024.jpg
  • 内蒙古鄂尔多斯煤矿航拍景色蔚为壮观
  • 	身材高大的锦锴源科技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新亮,是这家煤矿的生产负责人,也是这些沃尔沃挖掘机的拥有者,他在2017年,一次性采购了50台沃尔沃挖掘机,豪气十足!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01/1080w720h20210901042619751745.jpg!1024x1024.jpg
  • 沃尔沃挖掘机用户张总
  • 	“一口气买这么多沃尔沃挖掘机,确实挺豪气的,但同时也是精打细算的结果。”张总表示,这几年矿山更新挖掘机,他都是继续选择沃尔沃品牌,因为承包矿山生产经营的利润,并没有外人想象的那么可观,这是一个需要严格把控成本的行业,稍有不慎就可能赔钱,选择合适的挖掘机品牌携手合作,尤为关键。
  • 	同行推荐,沃尔沃值得拥有
  • 	张总是个不甘平庸的人,人生经历颇具传奇色彩。他从小就更具商业头脑,15岁便开始承包工程项目,种过地、养过鱼和牛,也做过贸易,同时还是国家一级品酒师,在张总看来,承包矿山选择挖掘机就跟品酒是一样的,喝过很多不同的酒,才更清楚自己所喜欢的类型。
  • 	“我用过很多品牌的挖掘机,沃尔沃挖掘机给我的印象最好。”张总表示,一次性购买50台挖掘机毕竟不是小事,在购买沃尔沃挖掘机之前,他还向身边用过沃尔沃挖掘机同行和朋友咨询,省油、速度快、耐用故障少是大家对沃尔沃挖掘机一致的观点。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