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九五与您合力同行,创新共赢

2021-09-09 09:07:4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秋风过后,五谷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2021年9月3日,为响应公司领导提出的“全面改革,二次创业”之号召,为打造并巩固忠实的客户群体,恒天九五水平定向钻事业部隆重召开了凝心聚力动员会议,并顺势开启了精心准备已久的“服务万里行”活动。
  • 	恒天九五总工程师、水平定向钻事业部总经理徐群清向部门全体同志传达了公司对水平定向钻机板块的重视与厚望,指明了行为准则和发展方向,并给服务万里行团队授旗。	恒天九五副总工黎起富先生针对产品技术升级和品质的改善,都有了具体的可行性方案。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09/660w495h20210909090820655863.jpg!1024x1024.jpg
  • 水平定向钻事业部副总经理张德亮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沟通,解疑答惑,讲明规则,进行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鼓励大家为了更好的明天,荣辱与共,敢拼敢搏,给家庭一份保障,给公司一个交代!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09/660w387h20210909090836649526.jpg!1024x1024.jpg
  • 去年九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对湖南工程机械产业发展给予肯定,要求全省放眼世界,加快打造世界级工程机械产业集群。
  • 	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麾下中国恒天集团所属企业,立足于世界工程机械之都,受惠于自由贸易区利好政策,有专业的技术力量,有完善的制造体系,有热忱及时的营销售后团队,恒天九五优质产品正待字闺中,现诚挚的向全球发出邀请函:
  • 	九五大院花开,待嫁姑娘成排;
  • 	别致肤色都在,供选多样体态;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