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曾光安董事长会见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房秋晨会长一行

2021-09-16 10:27: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9月11日,广西柳工集团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会见了到访的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房秋晨会长、副会长于晓虹一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副总裁罗国兵,国际业务中心总经理李东春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 	曾光安董事长带领房秋晨会长一行重走总书记考察之路,先后来到了公司展厅、研发实验中心、设备展示等。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柳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柳工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广西期间的重点走访企业,是国家重点联系的首批300家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柳工时指出“柳工是一家标志性的装备制造企业,也是一家成功的国有企业,只有创新才能自强、才能争先,要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道路,把创新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既肯定了柳工自主创新的做法和成果,又为柳工坚持高质量发展、持续自主创新注入了强大动力。多年来,柳工凭借强大的技术开发和制造能力,被国家领导人誉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示范旗帜”,在全国乃至世界工程机械集群产业领域都居于龙头地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916/1080w720h20210916102822264408.jpg!1024x1024.jpg
  • 房秋晨会长试驾了柳工小型挖掘机,对柳工设备的可靠性及灵活性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