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基先锋:全新山推SR26H-C6压路机 尽逐前路

2021-11-02 17:45: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SR26H-C6是山推自主研发的一款全新大吨位液压单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该产品在继承了山推产品卓越品质的同时,从外观造型、维保便利、驾乘舒适、智能化等方面全面升级;压实深度大、效率高,适宜对各种非粘性土壤以及各种混凝土等进行压实,是水利大坝、工业建筑工地、高等级公路、机场、港口的理想压实设备。
  • 	目前,已有多台SR26H-C6压路机分别在山东、河北、四川、云南等地进行高速公路基层压实、水稳层压实、铁路轨道基层压实等作业,为中国道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SR26H-C6压路机以其全新外观、低油耗、低噪音、优异视野、及智能操控得到客户的一致赞许。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102/868w487h20211102054626879302.jpg!1024x1024.jpg
  • 在河北某城市道路建设项目中,山推SR26H-C6压路机正在施工,该设备压实工况为路基层压实,压实表面齐整,压实度高,压实深度大,得到客户与监理的一致认可。	操作手王师傅对这台山推SR26H-C6压路机赞不绝口,问到他对这款压路机的印象时,他肯定地说到:“这台车在这里已经连续干了100小时了,钢轮启停没有冲击感,驾驶室内噪音很小,方向盘上有显示器各种信息在上面都有显示,手柄还是多功能手柄,整体来说,操作舒适,操作简单,很棒。”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