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轩重工出彩好技师 关爱中国行|秦承波:专业服务就是用专业技术满足用户专业需求

2021-11-09 10:06:2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1年9月末,英轩重工第二届出彩好技师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在此次活动中共评选出了4名出彩好技师。此刻,我们来说说这些服务工程师的故事,通过他们的经历来了解这些工程机械服务行业“最可爱的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109/1080w2200h20211109100717221927.jpg!1024x1024.jpg
  • 秦承波【英轩重工第二届出彩好技师】二星好技师获得者,昌乐谐创贸易有限公司的专业服务工程师。从后方制造闯入了前线市场,无惧零基础的弱势,仅七年时间,用不安于现状的冲劲儿和追求专业的韧劲儿,成为了公司服务队伍中的强者。
  • 	无惧未知勇尝试 坚信铁杵磨成针
  • 	2012年,数控专业毕业的秦承波,怀着对机械设备的热爱,进入了装载机的生产一线。通过2年多的工作,他不仅熟练掌握了一线生产的能力,还对装载机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但这个工作摸不到整机,这让热爱机械且性格中带有闯劲儿的秦承波不安于现状,一直寻求破茧而出的道路。2014年机会终于出现。昌乐谐创贸易开始招收服务人员,他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前去应聘。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1109/1036w591h20211109100739419958.jpg!1024x1024.jpg
  • 面对未知的领域毫不畏惧,一股儿冲劲儿让秦承波即使从零开始,依旧热情满满。认识维修工具、变速箱维修技能、发动机如何维修、整套电路系统的维保技术......他一步步的学习,从跟随师傅维修到成为独当一面的服务工程师,秦承波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从未知到掌握的过程是很有挑战性的,而且你只有自己技术专业,才能做用户的专业服务人”。因此在学徒期内,他跟随多个师傅学习,哪个师傅擅长什么技能,他就跟着学什么技能,一直学到够专业为止。这让他很快赢得当地用户的认可,一些用户设备出问题总会跟他进行电话咨询甚至指名他进行维修,秦承波在服务界收获了自己的“忠实粉儿”。
下一张
询底价
英轩重工 YX656EV-GT 电动装载机

英轩重工 YX656EV-GT 电动装载机

吨位
5吨
行走
轮胎式
用途
通用型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