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闪耀2021,铁建重工大国重器《领航》各大卫视跨年夜……

2022-01-05 11:16: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多地卫视2022跨年晚会压轴曲《领航》mv
  •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当2022第一个零点的钟声响起,一首气势磅礴的《领航》将各大卫视2022跨年晚会推向最高潮。
  • 	“亲爱的党,是你领航新时代,复兴路上凯歌扬!”我国著名歌唱家殷秀梅 、魏松、廖昌永 、幺红的《领航》饱含对于人民的深情,而在这些令人振奋的画面里,2分20秒处,一抹铁建红深深烙印进大家心中。
  • 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z331697c6e1&tiny=0&auto=0
  • 《领航》MV视频2分20秒处铁建重工自主研制的岩石隧道掘进机惊艳亮相
  • 	据悉,2022年到来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领航》MV掀起歌颂祖国、歌颂时代的浪潮。
  • 	视频展示了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井冈山、延安宝塔山等革命圣地今日之风貌,呈现了掘进机、高铁、深海、航天等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其中,铁建重工自主研制的岩石隧道掘进机惊艳亮相,作为掘进机行业第一样本,与众多大国重器一起,表达着亿万中华儿女接续奋进的壮美情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大家紧跟“人民领航人”,沿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阔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105/560w315h20220105111717705309.gif
  • 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检阅
  • 	2021年建党百年,百年春风化雨,百年砥砺奋进。
下一张
询底价
铁建重工 ZTTE9150 多模式TBM 掘进机

铁建重工 ZTTE9150 多模式TBM 掘进机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