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力重工的电动矿卡之路

2022-03-22 09:49:5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董总,陕西宝鸡某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公司初成立使用的就是陕西同力重工的电动矿卡,该公司从2020年4月份起先后购买了11台同力重工的电动矿卡,经过一年多的使用运转良好,尤其是这批电动矿卡良好的节油性能,给董总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他算了一笔账:“(电动矿卡)一天只需充一次电,所有电动车合在一起一个月的充电费用也不会超过一万元。而相同数量的燃油车干同样的活儿,一月至少要烧40万柴油。一年下来,光节省的燃油费用就将近500万元,够再添几台电动矿卡了!”董总微笑着解释。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322/600w400h20220322101047450649.jpg!1024x1024.jpg
  • 同力重工纯电动矿卡
  • 	同力重工是较早从事电动矿卡研发的工程机械企业之一,早在2014年便开始储备三电资源及关键总成资源,其首台电动矿卡于2018年推出。经过数年的不懈探索,同力重工现已形成全系列纯电动业务矿卡板块,主要产品包括增程式电动矿卡TLH908、混联电动矿卡TLH90C,纯电动矿卡包括60吨级TLE90A/B,70吨级TLE105(充电模式)和TLE105C(换电模式)两种类型。同力重工在非公路用车领域凭借可靠耐用、产品型谱齐全、服务优质高效引领着非公路用车领域的潮流,但纯电矿卡与燃油矿卡有较大不同,在矿卡行业电动化尚处于起步阶段。
下一张
询底价
同力重工 TLD125 矿用自卸车

同力重工 TLD125 矿用自卸车

行走方式
轮胎
车架形式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