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施工更简单丨揭秘山推核心部件硬实力

2022-04-27 16:0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近期,主题为“比油耗、比效率、比噪音”的山东重工集团首届挖掘机比武大赛在临沂山推挖掘机生产基地开赛,比赛通过集团内山推、雷沃双品牌挖掘机和行业标杆产品的全方位实操PK,在市场应用关键性能指标上博采众长,进一步升级产品各项性能,稳固山推、雷沃双品牌挖掘机在行业内的重要地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4/27/1080w607hf_1651046749683470.png!1024x1024.jpg
  •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加比武的所有设备,均配置了品质卓越的山推底盘件。一直以来,依托于山东重工集团的黄金产业链,山推、雷沃双品牌挖掘机均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而山推底盘件的应用无疑为其产品的强悍性能注入了强劲动力。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4/27/1080w500hf_1651046750136504.png!1024x1024.jpg
  •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主机制造企业强势崛起,工程机械市场竞争日趋激烈,面对琳琅满目的工程机械产品,用户将目光转向产品结构件的性能上,尤其对底盘件产品的综合性能要求日益提升。
  •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久负盛名的“四轮一带”自主生产企业,山推股份在履带底盘生产研发中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思路,不断聚焦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已实现针对性、差异化、定制化设计研发。产品不仅可以满足推土机、挖掘机等大批量履带式工程机械的需求,还实现了旋挖钻等非批量产品整体底盘的匹配设计开发,满足各种主机对不同节距履带的需求。目前,已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了无数质量性能可靠的底盘件产品。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