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突破!临工重机矿车在非洲大陆书写“中国传奇”

2022-05-12 10:07: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众所周知,非洲的矿产资源十分丰富,黄金、铂、钯、钴、钻石等资源超过全球储备半数以上,因此,其一直是全球矿业投资的主要市场,也是矿用机械设备制造企业争夺的主战场。不过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落后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很大程度上“劝退”了想要在非洲大地“分一杯羹”的全球机械设备制造企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5/12/518w276hf_1652321313355762.jpg!1024x1024.jpg
  • 机遇与挑战面前,来自中国宽体矿用车行业的领导者,临工重机依托临工集团深耕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的技术积淀和资源优势,凭借强悍的产品性能和“保姆式”售后服务异军突起,短短几年便完成了非洲14国的市场部署,更在南非、刚果(金)等国家的矿用车市场做到占有率第一,书写了一个民族品牌在非洲开疆拓土的“中国传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5/12/1080w810hf_1652321313497805.jpg!1024x1024.jpg
  • 非洲
  • 	与全球品牌同台竞技,崭露头角
  • 	时间回到2014年,国内矿山开采市场遭遇断崖式下滑,矿用宽体自卸车需求量从前一年的7000台锐减到1500台,行业进入寒冬。面对严峻形势,临工重机积极求变,聚焦技术升级和产品储备的同时,以南非作为突破口,将目光投向广阔的海外市场。
  • 	当时的非洲矿山里,所有采矿用的运输车都是刚性矿车、铰接卡车和传统自卸车,要么价格昂贵、运营成本高,要么载重量小、要么故障率高、要么舒适度差,运输效率相对较低。临工重机营销团队洞察到这些痛点,适时将中国宽体矿用车推向非洲市场————2014年春天,一台LG760远销南非,成为临工重机矿用车首个非洲订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5/12/1080w810hf_1652321313748067.jpg!1024x1024.jpg
  • 金麟岂是池中物。尽管被业内人士戏称“中国市场阶段性的产品,上不了国际台面”,但初登非洲市场的临工矿用车硬是凭借其强劲的动力、超大的载重量、良好的通过性、极高的舒适度和较低的故障率,在与其他全球巨擘的同台竞技中,以超高的性价比和高度的工况匹配,成为同项目中的“运输冠军”,获得司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自此,临工重机宽体矿用车在南非市场一炮而红,为后续进军整个非洲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品牌矿用车在非洲的先锋典范。
  • 	产品和服务并驾齐驱,突飞猛进
  • 	一石激起千层浪。南非市场的强势进入,让临工重机看到了“中国矿用车”博弈全球的潜力和机遇,在加速推进国际化部署的同时,临工重机加大了对非洲市场的深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5/12/1080w810hf_1652321314583839.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临工重机 MT105 矿用车

临工重机 MT105 矿用车

行走方式
轮胎
车架形式
驱动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