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俄罗斯几乎90%的修建都用到了欧历胜设备

2022-09-15 13:06:2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TRS是白俄罗斯最大的租赁公司,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六个区域中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9/15/957w501hf_1663218393723939.png!1024x1024.jpg
  • TRS的副总监Pavel Germanovich表示:在白俄罗斯修建的几乎90%的东西都用到了欧历胜的设备!他说:“我们有一个很大的租赁部门,在这个领域我们的主要客户是建筑公司。他们经常需要我们快速交付设备,有时只给我们一小时时间发出设备。所以我们拥有全国最大的租赁车队,还设立了一个 24*7的服务部门,负责协调和维修与这些设备相关的各种故障。作为一个大趋势,建筑公司会越来越喜欢租用设备,而工业公司更喜欢购买设备。在这两种情况下,欧历胜在白俄罗斯有很好的声誉。”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209/15/925w610hf_1663218393941542.png!1024x1024.jpg
  • Pavel Germanovich说:“我们已经是白俄罗斯的第一了,但只是开始,我们还在努力进一步发展。我们组建了这支车队,希望我们的技术人员能够管理这些设备上的潜在问题。到目前为止,它们一直表现出色,但客户每次遇到设备故障时都必须中断工作。所以我们计划明年购买新机器来替代我们目前的车队。我们想向客户传达的是:我们可以为他们提供新设备,保障他们的工程进度。我们的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购买旧设备来压低租赁价格,也没有好的维护和服务。我们想做相反的事情:我们的价格稍微高一点,但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未来几年,我认为我们将用欧历胜的新设备替换大部分机队,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