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超200万公里的运营神话 汕德卡以“德系品质”书写高效传奇

2022-09-17 13:31:51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随着重卡制造技术不断突破,如今“运营百万公里无大修”在国内已不算稀奇,然而中国重汽汕德卡作为首个“冲线”的中国品牌,不断刷新中国重卡安全运营里程的纪录,是国内首个突破5年运营超200万公里的重卡品牌,成为国内高端重卡难以企及的行业神话,让“高效王中王”的形象深植于广大卡友心中。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917/1017w678h20220917013321980768.png
  • 2022年,中国重汽汕德卡家族再添两员猛将,由世界顶级团队倾力打造的汕德卡C9H和汕德卡G7S相继上市,承袭优质德系基因,从产品设计、装配工艺、生产管理、试验验证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可靠性全面超越欧洲标准,国六试验里程累积超2000万公里,用高品质与硬实力向世人证明,唯有汕德卡能实现“进口替代”乃至“进口超越”。
  • 	汕德卡C9H:汕耀品质 迈向更高端
  • 	超270万公里运营里程保持者————汕德卡C7H的性能本已出众,作为其升级产品,汕德卡C9H实现了150余项软硬件升级,将“高端高效”推向全新高度,以“汕耀品质”助力卡友“智”赢未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0917/1128w752h20220917013421494859.png
  • 汕德卡C9H搭载高效能的中国重汽专属无极S动力链,车辆搭载MC/WP系列发动机。其中,中国重汽专属T系列大马力发动机,热效率更是突破51%,最大扭矩可达3200N.m,重载起步响应更快,发动机保养周期12万公里,轮端轴承整个周期免维护,超强可靠,出勤率更高,可满足甩挂运营需求。MC/WP系列发动机配合第七代S-AMT16变速箱的领先技术,与国内唯一自带油虑器的曼车桥带来的超高传动效率,变速箱与驱动桥保养周期达到行业最长的24万公里。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