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跟车全纪录 体验中国重汽黄河X7的“科技与狠活”

2022-12-06 14:5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前不久,本站记者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正是这趟不寻常的旅行让记者们大呼:“原来全车都是‘科技与狠活’的重卡竟是如此‘恐怖如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1206/1114w633h20221206030016550969.png!1024x1024.jpg
  • 不期而遇地跟车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这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发生在记者十月份的市场走访中。此次走访本来是想了解疫情常态化之后东北地区的冷链物流发生了哪些变化,以帮助从事冷链运输的卡友更好的选车、用车,就当记者与东北地区的冷链头部企业————沈阳鲜天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文简称:鲜天顺)的负责人孟祥伟攀谈正欢时却被一通电话打断。
  • 	电话那头是鲜天顺的一个合作客户打来,从交谈内容中记者得知客户急需从沈阳发走一车冻品到山东济南,而且要求务必在12个小时到达目的地。相信多数有丰富运输经验的卡友看到这样一趟运输任务后都会果断拒绝,先不说运费能给多少,12小时跑1000公里,时间上根本来不及,因此参加走访的记者们也判断这几乎就是一次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2/1206/793w550h20221206030055856497.png!1024x1024.jpg
  • 左一为孟祥伟
  •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电话这头的孟祥伟没有半点迟疑就答应下来,随即便叫来车队长告知事情原委,队长听后并没有太多的惊讶,只是说了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那只能安排黄河X7去送这趟货。
下一张
询底价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中国重汽 豪沃TX纯 电动牵引车(中央驱动)

动力方式
电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