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故事|立足本地,行稳致远!四川吉星的企业经营之道

2023-01-13 20:58:4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2年11月21日,以“决胜用户端,决战大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球工程机械50强峰会在上海举办。
  • 	峰会同期,组委会联合《高空作业平台》杂志发布了“2022中国高空作业设备租赁商20强”榜单,四川吉星成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吉星)首次上榜。
  • 	四川吉星于2019年进军高空机械租赁领域,现有高机设备1000余台,总资产超1.5亿元。经过多年的顽强拼搏,四川吉星已发展为西南地区最具实力与影响力的高空作业机械租赁设备运营商之一,在当地市场具有重要地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1/13/1080w622hf_1673614775690666.jpg!1024x1024.jpg
  • 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四川吉星的秘诀是什么?我们专访了四川吉星总经理李汶洪先生,请他分享与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携手合作的难忘经历以及企业发展的独到见解。
  • 	同气连枝,“中联情深”
  • 	每一次成功都源于自身不懈的努力,也有战略合作伙伴给予的有力支持。在李总看来,中联重科一直都是他们事业上值得信赖的好伙伴。
  • 	“从父辈开始,中联重科就是我们唯一的选择,也是我们不变的情怀。”
  • 	李总的父亲李德俊先生,深耕混凝土行业近20年,受同行尊崇。四川吉星自2008年进入混凝土租赁领域,多年来在房地产、地铁、机场、市政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中做出规模和品牌,在多个工程领域树立了业务精通、管理高效、服务周到的品牌形象。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