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连尼:未雨绸缪长沙行

2023-03-23 17:48: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长沙作为我国重要的工程机械制造基地之一,激烈的市场竞争,让其成为工程机械企业品牌竞争力的试金石,各个工程机械品牌群雄逐鹿,总想在长沙一较高下。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作为全球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领跑者的玛连尼,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受到用户广泛认可和欢迎。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3/23/1080w680hf_1679564951671187.jpg!1024x1024.jpg
  • 2023年,疫情消散,经济发展重回首位,各地众多项目纷纷开工。面对这一市场变化,作为推动长沙城市发展的主力军和先锋队的长沙城发集团,厉兵秣马,摩拳擦掌,准备在2023年大干一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3/23/1080w811hf_1679564951817687.jpg!1024x1024.jpg
  • 玛连尼始终坚持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市场向好的变化和客户经营策略的调整,预示着设备的产量将大规模提升。向来不打无准备的之仗的玛连尼,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未雨绸缪早当先,为保障客户后续大规模的生产需求,由玛连尼中国服务及售后总监崔巍先生带队,来到长沙,开启售后服务关爱行活动,针对长沙城发集团的玛连尼MAC320+TSR25沥青搅拌站的使用情况,制定巡检方案,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和维护,通过对使用数据的分析和比较,优化了设备的各项性能,为客户日后生产规模的扩大做好了准备。同时,玛连尼的工程师们,用自己专业的技能结合设备的使用情况,为客户量身定制沥青搅拌设备维护与保养的培训课程,进行现场授课,为客户扫清设备在使用上不必要的障碍。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