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擘画未来丨“守护高空安全”高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探寻行业新势能

2023-05-19 21:56:0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共赴五年之约,共享发展机遇。2023年5月11日上午,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主办的“守护高空安全”高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涵兵、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建机中心何强主任、中联重科智能高机总经理任会礼、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副总经理杨艾华、全国众多高机租赁企业负责人和媒体共襄盛举,共话高机行业安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5/19/1080w720hf_1684504640835424.jpg!1024x1024.jpg
  • ▲“守护高空安全”高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 	葳蕤春华,硕果盈枝。中国高空作业设备领域已经经历了高速发展的七年,国内市场保有量已突破56万台。2022年,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产品销量位居前列,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并引领中国高机行业向前发展。
  • 	安全重于一切!对于高机行业从业者来说,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全流程安全操作规范,共同为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成为行业共识。到底该如何践行安全理念,来提高行业安全水平,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也是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举办此次论坛的意义和初心。除此之外,在论坛上大家还就市场发展前景、租赁公司内部管理、应用场景拓展等话题,作了充分的探讨与分享。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5/19/1080w720hf_1684504641126519.jpg!1024x1024.jpg
  • ▲“守护高空安全”高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 	持续提升产品安全,当好第一责任人
  • 	保障产品质量与安全,是企业生存之根本,亦是行业长远发展之基石。
  • 	中联重科智能高机能够在短短的五年内,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先的高机设备制造商,靠的正是强大的产品硬实力。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坚持科技创新,始终将技术安全、设备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把控质量,强化产品竞争力,当好产品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5/19/1080w720hf_1684504641229953.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