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国,聚力笃行 | 林德物料搬运举办在华三十周年庆典

2023-08-17 06:2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3年8月16日,全球知名的物料搬运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林德叉车在凯傲济南工厂开启“林德物料搬运在华三十周年庆典”。林德物料搬运母公司、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Rob Smith,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秘书长张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物流装备委主任马增荣,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冷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秦玉鸣,凯傲监事会成员、山东重工集团执行总裁江奎,山东重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志坚先生以及众多林德物料搬运的客户及合作伙伴代表们莅临现场,共襄林德物料搬运在华三十周年庆典之喜。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8/17/1080w720hf_1692224872184892.jpg!1024x1024.jpg
  • 林德物料搬运在华三十周年庆典在济南隆重举行
  • 	30年深耕中国
  • 	取得长足发展
  • 	1993年,中国总理李鹏与德国总理科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订合作协议,总投资17亿人民币在厦门建厂,林德物料搬运迈出了在中国成功的第一步。
  • 	三十年来,林德叉车从最初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有近5000人在中国工作;从在中国开始建厂做简单组装,发展到现在拥有四五百人的研发团队;并一路转型升级,从单一的叉车制造商发展为一站式物料搬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林德扎根中国,融入中国,成为一个有中国特色的外资企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8/17/1080w720hf_1692224872416292.jpg!1024x1024.jpg
  •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
  • 	在庆典仪式上,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首先发表了欢迎致辞,向来宾介绍了林德物料搬运在华三十年的发展,他表示:今天的林德物料搬运在中国拥有60多个分公司,400多个销售服务网点,覆盖260多个城市,服务了4万多家企业客户,在外资叉车品牌中的份额遥遥领先。2022年,林德物料搬运在全部外资品牌叉车中的份额占比接近四分之三。
  • 	30年里,林德见证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用优质的产品和物料搬运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众多客户提升了内部物流效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8/17/1080w720hf_1692224872693918.jpg!1024x1024.jpg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