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可靠,精准高效丨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助力成都大运会绿色、低碳办赛

2023-08-25 18:21: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落幕,中国队凭借超强实力和拼搏精神,金牌榜、奖牌榜双双折桂。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成都创建国际赛事名城、世界文化名城,并提升了成都国际知名度和国际化程度。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8/25/1080w720hf_1692958884517428.jpg!1024x1024.jpg
  • △成都大运会东安湖体育公园主体育场
  • 	成都大运会秉持着绿色发展理念,凸显双碳目标。而比赛场馆是大运会赛事的主要载体,也是最能体现绿色低碳办赛的重要板块。这其中,以中联重科智能高机为代表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和工程建设者们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场馆实现低碳、节能、环保效果的最大化,成为助力成都践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缩影。
  • 	01
  • 	提效率、重安全,为“追”工期一路小跑
  • 	东安湖体育公园作为大运会开幕式主场馆,由“一场三馆”组成,遵循绿色低碳设计理念,注重建筑与周边环境的融合。体育馆、小球馆和游泳馆,每个场馆的外立面都遵循同样的设计原则,在外部统一的大幕下,内部功能若隐若现,兼具自身特色,如今是社会大众的又一网红打卡点。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8/25/1080w562hf_1692958884841190.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