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燃来袭!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助杭州电竞中心筑就亚运梦想舞台

2023-09-18 09:12: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杭州亚运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9/18/714w714hf_1694999541556988.jpg!1024x1024.jpg
  • 秋意渐浓,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之江两岸迎接盛会的气氛愈发热烈。
  • 	承办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的中国杭州电竞中心,是国内首个专业电竞赛事场馆。它以“星际漩涡”为设计理念,从高处俯瞰外形酷似“星际战舰”,是国内第一座亚运会赛事标准的专业电子竞技场馆。
  • 	杭州电竞中心的造型虽别致,但在当时,却给施工方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这个“明星”工程背后有哪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 	40余台小绿高机,助力场馆室内外装修
  • 	中国杭州电竞中心,于2020年开工建设,2022年竣工启用。以杭州中基与上海可进为首的多家公司,从场馆钢结构开始搭建就参与了场馆的施工建设。
  • 	据参与场馆现场施工的杭州中基俞经理介绍,作为杭州亚运电竞馆项目建设最重要的一环,场馆外墙施工和内部装修的工程量巨大。
  • 	为了确保项目的安全、质量和进度,施工方对作业现场进行了细致的核算和层层审批。经过充分考虑,最终决定采用以中联重科智能高机品牌为首的高空作业平台进行施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9/18/1080w625hf_1694999541721326.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