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机械总经理龚秀刚受邀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作专题报告!

2023-09-18 09:22:02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9月15日下午,由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的总承包专业委员会、结构专业委员会、地下空间与地下工程学科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地下空间创新工法》专题会在市政设计大厦隆重召开,本次专题会以 “创新引领、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地下空间工程施工领域企业的总工程师、项目经理、市政设计总院设计人员约130余人,共同探讨地下空间基础施工工法创新及设备应用的技术发展。
  • 	作为应邀单位,上工机械总经理龚秀刚应邀出席会议,会上以《地下空间工法创新及应用》为题,围绕TRD工法与施工设备、CSM工法与施工设备、DMP工法与施工设备、植桩工法与施工设备、数字化施工控制技术等关键技术做了专题报告。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9/18/1080w1339hf_1695000154122407.jpg!1024x1024.jpg
  • ▲专题会现场
  • 	    TRD工法与施工设备
  • 	报告中对TRD工法施工原理、施工工艺、成墙方法、施工优势、工法应用领域等方面进行阐述,通过超深TRD新技术及典型施工案例,以及上工TRD系列施工设备的发展历程,展示了上工机械TRD系列工法机在全国多个各级市政工程建设中确保成墙质量,提高施工效率的案例成果。上工机械于2012年自主研发成功国内首台61m施工能力TRD设备,目前已经形成TRD-60/70/80(双动力系统)三大系列,其中TRD-80E(纯电动力驱动)工法机创造最大施工深度86m的世界纪录,已成为行业内TRD工法机领军企业。2022年进一步拓展产品系列,推出TRD-C50工法机,再到今年纯电驱动TRD-C40E上市,上工机械细分产品的“价值竞争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再次巩固TRD行业领先地位。龚总列举了全国各地多个典型施工案例,深入分析上工机械TRD工法机全系列的主要技术特点、新技术、新智能控制技术,并全面介绍了TRD工法设备在等厚度水泥搅拌墙施工领域的核心优势;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9/18/1080w2122hf_1695000154330909.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