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产品+数字化施工+成套解决方案,上海金山区这场静钻根植桩现场施工观摩会亮了!

2023-09-21 14:23: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绿色产品、绿色工艺、绿色施工
  • 	这场静钻根植桩现场施工观摩会亮了!
  • 	成套化、智能化、绿色化
  • 	植桩工法解决方案
  • 	惊艳全场!
  • 	9月19日上午,《静钻根植桩技术在上海市域铁路工程的研究与应用》课题组第二次会议暨静钻根植桩施工工艺现场观摩会,在上海市金山区静钻根植桩施工场地隆重举办。
  • 	课题组牵头单位:会议由上海申铁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 有限公司、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课题组单位牵头主办。活动参与单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 有限公司、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上海广大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等单位参与活动。活动协办单位:上海中淳高科桩业有限公司,公司始创于1985年,三十余年专注于水泥制品领域,经营范围涵盖预制桩、地铁管片等多个领域。是作为静钻根桩施工植桩桩材: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竹节桩(PHDC)、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PHC)、复合配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PRHC)的设计、研发、生产、技术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的标杆企业。活动协办单位:上海广大基础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施工为一体的大型地基基础施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具有地基基础工程施工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拥有TRD工法、静钻根植桩工法、RJP工法、MJS工法、地下连续墙、钢支撑轴力伺服系统及各式桩机、起重机、挖掘机等各类大型先进专业施工设备近百台(套)。活动协办单位:上海工程机械厂有限公司,SDP系列静钻根植工法钻机产品设计、制造和销售单位。公司成立于1921年,公司始终坚持“专业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力求为客户创造最大经济效益,以客户的最大满意度作为我们的追求目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9/21/1080w1461hf_1695277439283573.jpg!1024x1024.jpg
  • ▲《静钻根植桩技术在上海市域铁路工程的研究与应用》课题组第二次会议现场
  • 	静钻根植工法是利用静钻根植桩工法钻机进行钻孔、深层搅拌和扩底注浆搅拌,最后植入预制桩,即指将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竹节桩(PHDC)、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管桩(PHC)、复合配筋预应力混凝土管桩(PRHC)的不同规格、型号为满足设计要求进行各种组合,并按钻孔、扩孔、注浆、植入等工艺进行施工的桩基工法。此次举办《静钻根植桩技术在上海市域铁路工程的研究与应用》课题组第二次会议暨静钻根植桩施工工艺现场观摩会,来自各单位近30余位专家、总工、嘉宾代表临现场,共同围绕《静钻根植桩技术创新与应用》进行观摩交流探讨,观摩会现场展示的前沿智能技术创新成果和先进的绿色施工管理经验获得在场人士的一致认可与赞扬。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09/21/1080w810hf_1695277439520741.jpg!1024x1024.jpg
  • ▲观摩会现场
  • 	本次观摩会的主角SDP110H-FM2静钻根植工法钻机,是上工机械利用多年累积的深层主要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具有扭矩大,钻掘深度大, 科技含量高,可靠性好,施工效率高等特点,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