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加倍|华菱X9,助力卡友稳盈“双11”

2023-11-10 17:28: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随着一年一度“双11”的来临,物流货运量激增,卡友们也忙得不可开交,特别是干线高效物流。因此,卡友必须要有一台更合适的“战车”,才能在稳盈运输之路。汉马科技针对干线高效物流客户的需求,针对其运距长、时效高以及安全性、可靠性、服务等要求高的特点,倾力打造的全新高端智能重卡——华菱X9,以其高品质获得用户信赖,同时也以其为用户创造超预期的收益,成为高效干线物流新标杆。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1/10/1080w721hf_1699608509361474.png!1024x1024.jpg
  • 强悍动力链燃油经济性佳
  • 	当前,物流市场正在走向高度集约化,干线物流的高效运输是大势所趋,而成熟的大马力动力链为高效运营打下坚实的基础。华菱X9搭载汉马13L发动机,最大马力560马力,最大扭矩2600N·m。并匹配带有液力缓速器的法士特12挡手动变速箱和轻量化高效率驱动桥,成熟的黄金动力链,具有大马力、油耗低、可靠性高、安全性更高等优点。无论是平原高速,或是山区道路,都能保证充沛的动力和较好地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汉马13L发动机搭载超高压喷射系统,配合Leakless燃烧系统高压技术,可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燃油雾化效果更好,可充分利用每一滴燃油,实现系统性节油。同时,采用集成DOC+DPF+SCR技术路线的U型后处理系统,极大降低因EGR导致的高故障率,更能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还配置预见性巡航PCC系统,经算法匹配最佳扭矩和挡位,让整体油耗在同等工况下较同类车型降低5-10%。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