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叉车亮相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全面助力食材供应链的转型升级

2023-12-01 14:25:3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11月22日,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成功召开,本次年会以“笃行致远,破势新生”为主题,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作为受邀品牌-林德叉车出席本次大会,携手行业伙伴聚焦食材供应链行业的发展环境、现状及消费态势,共同探索食材产业供应链发展新方向、新路径。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01/1080w720hf_1701411945163275.jpg!1024x1024.jpg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01/1080w720hf_1701411945297802.jpg!1024x1024.jpg
  • 面对食材供应链市场的发展现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演讲中表示:“在国家政策支持和行业自我提升的双重驱动之下,食材供应链行业保持稳步增长。预计2023年,食材加工规模可达11.51万亿、同比增长4.4%,食材流通规模可达8.37万亿、同比略有增长,食材供应链企业经营规模可达2.54万亿、同比增长7.2%,食材消费规模可达15.84万亿、较2022年增长2.2%,行业发展趋势稳中向好。”
  • 	林德叉车作为食材行业物流的可靠伙伴,专注于提供绿色、高效、智能的产品和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林德电动托盘搬运车、平衡重叉车、前移式叉车等多款车型可满足食材行业物流搬运需求。林德电动叉车性能出色,不仅拥有强劲的动力和持久的续航能力,而且绿色节能环保,零污染零排放,保障食材运输过程的安全品质,助力客户打造更洁净、更规范的作业环境。另外,面对超低温的工况场景,林德叉车凭借60多年的冷库保护技术与方案,通过配置冷库保护装置以及全封闭的驾驶室,更好地满足在冷链生鲜产品运输的特殊需求,确保食材的高效、新鲜、及时送达。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