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搬运机器人货到人拣选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厦门金鹭智能化升级

2023-12-15 17:31:0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钨作为全球重要的战略资源,应用广泛,是国民经济和现代国防不可替代的基础材料。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知名的钨粉末、硬质合金及切削工具供应商,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钨粉末产品,业务遍布四十多个工业发达国家和地区。随着产能的提升,为改变劳动力密集存储现状,厦门金鹭选择引入林德智能化搬运设备和强大的软硬件产品,实现仓储库容的迭代升级,满足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
  • 	01“货到人”智能拣选柔性赋能 密集存储
  • 	针对厦门金鹭同安工厂旧仓改造项目,林德结合客户痛点,为厦门金鹭精准定制物流布局,提供林德搬运机器人货到人拣选自动化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利用现有空间,实现存-取-拣一体化运作。本次方案采用的料箱“大车+小车”的模式,将“箱式货到人”模式效率及投入发挥极致,打造现代智慧仓储新模式。
  • 	面对客户多品类、高出入库的工况特性,传统人工拣选模式成本高、效率低、出错率高的难题,林德为厦门金鹭打造符合人体工学的机器人拣选站。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312/15/600w338hf_1702632683989685.gif
  • 当入库作业时,通过设置批量缓存台,实现人工可一次批量缓存,大大减少人工操作强度,提升人工操作效率。
  • 	当订单有出库需求时,被命中料箱将被林德料箱搬运机器人从货架取下放置货架底部交接位、同时林德小Picker机器人从仓库货架底部交接位将料箱送到订单拣选工作站,通过视觉扫码指引系统视觉拍照料箱内物料盒,同时将画面上传屏幕显示需要被拣选物料盒,操作人员便可实现对目标货物的快速查找分拣。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