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粉福利 | 春节将至设备要冬歇,这份保养攻略请查收

2024-01-03 09:5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元旦已过,随着公历新一年的到来,我们传统的春节假期也越来越近了。忙碌了一年的维粉们,也是时候要提前安排好工作,做好迎接春节的准备了。人歇,设备也要歇,别忘了把你的工作好伙伴也安顿好哦~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03/1080w720hf_1704246870242235.jpg!1024x1024.jpg
  • 另据天气预报,2月6日小寒节气后或迎来新一轮的降温暴击!为确保您的工作设备在冬季得到妥善保养和安置,以免影响来年春季的正常运转,小维请维特根中国资深服务专家为您提供了一份实用的路面设备冬季保养指南。欢迎收藏,查漏补缺,看看您的设备这些事项在冬歇前都做到位了吗?
  • 	发动机系统冬季保养
  • 	发动机是设备的心脏,是设备澎湃动力的来源,在寒冷的冬季小维建议您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 	1.选择适合当地气温的防冻液,一般选择冰点比当地最低气温再低 10℃ 左右的防冻液。防止冷却液结冰后体积膨胀,造成零部件损坏,每隔 1 年更换一次防冻液;		2.冬季来临前需提前更换冬季燃油,一般选择柴油标号比环境温度低 5℃,避免因低温造成柴油结蜡,否则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正常启动;		3.根据设备运行环境,选用对应粘度等级的机油,例如:10W-40,W 前的数字减去35,即适用的最低环境温度为 -25℃;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