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工智科2024年合作伙伴年会暨第六届智能制造论坛圆满举行

2024-01-10 09:2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4年1月7日-8日,临工智科2024年合作伙伴年会暨第六届智能制造论坛在临沂隆重召开!大会以“智造 共建美好未来”为主题,同步举行智能制造论坛。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10/900w383hf_1704849980233685.jpg!1024x1024.jpg
  • 临工智科董事长文德刚在会上发表致辞,并代表临工集团和临工智科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
  • 	文总表示,临工智科作为临工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肩负着抢占人工智能领域制高点的历史使命。近年来,公司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为己任,以实现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核心,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 	2023年,临工智科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在研发智能制造关键核心技术上取得新进展;坚持以应用拓展为主攻方向,在打造智能制造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上实现新跨越。
  • 	2024年,临工智科将深入践行“效率至上、科技领先”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开展智能制造核心技术探索研究,跑出创新“加速度”,推进人工智能和制造业深度融合。持之以恒践行“全心全面全程为客户服务”理念,深入客户应用现场,精准识别影响客户效率提升、质量改进的痛点、堵点、难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10/865w577hf_1704849980617116.png!1024x1024.jpg
  • 临工智科总经理马兴庆在会上作临工智科的发展规划,包括市场发展规划、供应链发展规划等。近几年,临工智科的产品销量实现快速增长,公司各主营产品销量持续高速增长,销售收入连年翻番,行业排名和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 	马总表示,希望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能与临工智科一起把握机遇共同成长,实现互利共赢。临工智科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成为智能制造行业客户最满意企业。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