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S11 | 品质可靠 高效经济,卡友创富先锋

2024-01-19 17:07: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干线物流对时效要求不断提高,对干线物流运输重卡要求也越来越高,卡友们更需要一款能够满足高效物流的大马力重卡产品。汉马科技经过精心调研市场需求,推出了高效节油、高智能化、高安全性、高舒适性的全新高端重卡——华菱S11,助力用户实现降本增效、盈利增收的同时,推动物流行业快速发展。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19/1080w718hf_1705655282936970.jpg!1024x1024.jpg
  • 大马力动力链省油省心更高效
  • 	干线物流多以跑高速为主,路途遥远、环境多变,“高效”成为运输领域的真金白银。华菱S11选配北美成熟动力链,搭载X13发动机+采埃孚AMT变速箱,最大马力560马力,具有技术成熟、可靠性高、节油性能优等优点。爬坡、超车更容易,不同路况都能轻松拿捏;运输效率更高,有效缩短车辆在途时间。这套动力链的节油实力不容小觑。X13发动机采用PI超高压喷射系统,燃油经济性得到有效提升,喷射压力2300bar;全新进气设计,进气效率提升,燃油燃烧更充分;低速大扭矩,最大扭矩2600N·m,经济转速延伸到1000r/min,加上更精准的智能燃烧控制模块和更高热管理效率,节油更进一步。华菱S11标配PCC预见性巡航系统,基于动态规划算法,求解前方道路上最优扭矩控制和挡位,实现前方道路的全局最优控制,实现了平路稳、小坡冲、下坡滑、大坡提前降挡,有效减轻卡车司机的工作强度,实现低油耗高舒适。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