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根客户培训 | 年度总结:砥砺前行,再续新篇

2024-01-26 14:03: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冬至阳生,岁回律转。2023年,维特根中国继续奋斗,砥砺前行,在前进的路上,有风雨的洗礼,也有沉甸甸的收获。2023年伴随着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排放标准的普遍实施,客户在国四新机型设备操作保养,新技术应用及道路施工作业解决方案实施方面有着诸多的培训需求。
  • 	维特根中国技术支持与培训部继续以“贴近客户”为己任,助力机主提升行业竞争力,降低运营成本,面向客户,代理商和内部员工共举办了线下培训 137 期,参与人数达四千二百余人。开展线上培训 58 期次,累计参加人数达 2700 余人次。
  • 	技能知识的储备更在于平时的积累,维特根中国继续在企业微信公众号和抖音推出了以产品应用、使用技巧及操作保养为主的讲解微视频 34 期。
  • 	立足长远,稳中求进
  • 	以维特根集团培训构架为指导,维特根中国技术支持与培训团队立足长远发展。
  • 	在培训计划设计及培训实施过程中,充分考虑培训群体的技能发展及个性化需求,创建了渐进式的进阶培训框架。通过阶梯式的培训内容与人员技能发展路径设置,稳步提升客户机手、设备管理者以及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
  • 	售后服务人员培训-贴近客户的必要保障
  • 	可靠的技术水平、规范周到的服务意识,是维特根中国“贴近客户”的重要体现,也是打造稳定、可持续发展的服务团队的重要目标之一。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