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S11|超强动力 高效出勤,为卡友创富保驾护航

2024-01-31 08:2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春节马上来临,路上车流、物流、人流高度集中,货物运输频率增加,再加上自驾归家的车主们,道路上车流极为密集。这对于货运司机来说,驾驶压力极大,如何能将货物高效率准时送达?拥有一台高效重卡非常重要。华菱S11凭借超强动力、极致安全、超可靠性,助力卡友能够在春运期间高效出行,创富无忧。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1/31/1080w721hf_1706660882353647.jpg!1024x1024.jpg
  • 超强动力更节油专为高效而生
  • 	为保证高效运输,作为整车核心配件的动力链就必须更出色,更可靠。华菱S11搭载X13发动机,最大马力560马力,运输效率更高,爬坡、超车更容易,有效缩短车辆在途时间;同时,还对重要零部件进行进一步加强,更具耐久性,有效提升客户出勤率。其次,这套成熟的动力链系统,通过技术调教,动力链最优匹配节油。X13发动机的经济转速延伸到1000r/min ,具有低速扭矩大、爆发力强、燃油经济性高、可靠性全面提升等优点。ZF AMT变速箱的传动效率高,动力损失小。同时,通过整车数据共享,使发动机最大限度行驶在省油区减少误操作,进一步节油。拥有空挡滑行、Prevision预见驾驶等多项智能省油功能。同时,选用高效率的驱动桥,实现最高效率提升,能耗降低。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