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应用 | 维特根小型铣刨机还能这样用,你都知道吗?

2024-02-01 08:53: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随着中国交通网络的迅猛发展,中国的道路建设已从过去的单一建设模式转变为建设与养护并重的阶段。而在这个过程中,机械化施工逐渐取代了传统的人工加简单机械的方式。
  • 	而维特根新一代小型铣刨机因其小巧的机身、智能的操作、高灵活性和精准的铣刨性能而备受赞誉,它适用于各种场景,如小型市政道路养护、接缝铣刨、绕井盖铣刨,以及在空间受限的环境如地下停车场和狭窄道路中作业。此外,它们还能配合大型铣刨机,对不规则的边角区域进行精细铣刨。
  • 	在市政道路的快速养护作业中,小型铣刨机展现出其独特的优势。它能灵活地处理边角、过渡面等小区域的旧路面材料,并且能够对下承层的病害位置进行有针对性的预处理,如坑槽铣刨。
  • 	维特根新一代国四排放小型铣刨机 W 50 HRi/W 55 HRi 配备了铣刨深度储存功能,可以记忆3组不同的铣刨深度值,配合一键下刀功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的作业环境。标配三档铣刨鼓转速设定功能,理想匹配不同应用工况,W 50 HRi每小时铣刨面积可达 100 m²以上,不仅完全满足小型市政快速养护作业的需要,还能更节油经济。
  • 	除了上述应用外,搭配不同铣刨鼓,维特根小型铣刨机还可以实现特殊工况应用,下面就和小维一起来看看实地应用集锦吧!
  • 	贴边铣刨边角施工
  • 	面对狭窄施工环境,对复杂工况的适应性和障碍通过性是应对这些特殊施工工况的前提,高机动性和灵活性就成了衡量小型铣刨机的重要指标。维特根小型铣刨机左右大转向角确保了够小的转弯半径,标配四轮设计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右后轮可机械式摆动至铣刨转子前面实现贴边铣刨,实现边边角角全覆盖。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2/01/1049w683hf_1706748836485610.pn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