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叉集团在2023年创造行业奇迹,业绩增长率达到历史新高,海外收入突破33%

2024-02-02 17:10: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据报道:杭叉集团业绩预增,在2023年实现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增长,同比增长幅度达到了62%至82%。这一成绩主要归功于公司锂电新能源叉车及国际化业务产销规模的快速增长。与此同时,原材料价格下降、汇率、投资收益以及政府优惠政策等因素也对公司利润增长产生了积极影响。
  • 	随着行业电动化和国际化趋势持续增强,杭叉集团在锂电池叉车领域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根据数据显示,2023年行业总销量同比增长了12.00%,其中出口销量更是增长了12.13%。电动平衡重乘驾式叉车(I类车)和电动乘驾式仓储叉车(II类车)的销量同比分别增长了29.25%和35.94%。锂电池叉车的竞争力明显提升,国际化速度也在加快。而下游制造业的需求有望逐渐修复,这将助力国内叉车需求的增长。2023年,叉车国内销量同比增长了11.94%。可以预见,随着国内制造业景气逐步修复,叉车国内需求将逐渐改善。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2/02/1080w814hf_1706865049978366.png!1024x1024.jpg
  • 为了紧跟行业趋势,杭叉集团专注于科技创新,并不断拓展国际市场,引领行业发展。目前杭叉已经掌握了电动叉车锂电专用架构平台技术、高电压永磁同步技术和快速充电技术等新能源工业车辆核心技术。这使得杭叉集团率先发布了一系列高压锂电车型,如1.5-48吨平衡重式高压锂电叉车、20-60吨锂电牵引车、集装箱正面吊和空箱堆高机等。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