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满新春,铁建重工开展“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4-02-18 14:34:1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新春慰问送关怀
  • 	温情走访暖人心
  • 	-铁建重工“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 	关爱满新春,慰问递真情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一线职工的冷暖始终牵挂在工会“娘家人”的心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铁建重工工会组织各单位工会全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两节”送温暖活动,用心用情把“暖”字写细、写实。经各级工会调查摸底逐级上报,铁建重工工会全委会审议,慰问集团困难职工、困难离退休人员、劳动模范共计97人,为他们送去铁建重工党政工团暖暖的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 	铁建重工
  • 	“两节”送温暖座谈会
  • 	2月4日上午,在铁建重工2024年“两节”送温暖座谈会上,铁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晖,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贺勇军,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谭光勇等领导与困难党员、职工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表达了铁建重工党委、行政、工会的慰问,衷心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新春佳节,并将慰问金、慰问品送到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代表手中。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402/18/693w462hf_1708238071047043.png!1024x1024.jpg
  • “两节”送温暖座谈会现场
  • 	赵晖代表铁建重工感谢大家克服自身困难为公司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铁建重工是一个大家庭,有困难大家一起帮扶、一起克服。他鼓励大家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并代表公司向各位困难党员、职工以及家人送上新春祝福。
  • 	贺勇军鼓励困难党员、职工们,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充满信心和勇气,热爱生活,未来会越来越好。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