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呼吁:携手共进,推助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03-29 15:51:4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3月27日至28日,我国商用汽车行业盛会————2024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在湖北十堰如期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十堰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新步伐·新成效·新提高,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行业、政府、企业和社会的逾千名与会者展开讨论,为践行“十四五”规划、助推我国商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商共研共话中国商用车发展未来之路。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329/1351w900h20240329044449125683.png!1024x1024.jpg
  • 携手共进 助力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政府、行业、企业、社会等多层面的与会嘉宾,围绕商用车市场形势、新能源商用车发展路径、海外市场、智能网联商用车准入和示范试点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作为中国商用车行业标杆企业,东风商用车以“东道主”身份,积极参与产业政策研讨、技术创新交流以及市场趋势分析等活动环节,并对活动提供多方支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329/1349w900h20240329044534210190.png!1024x1024.jpg
  •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商用车董事长周先鹏应邀在开幕式中致辞时表示:“去年,首届中国商用车论坛在十堰成功举办,通过凝聚各方智慧,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本次论坛,我们将聚焦主题,进一步展开多维度、深层次的探讨,为商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重要参考。面对新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东风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央企新使命新定位,全力推动‘十四五’规划总体目标和新中期事业计划战略落地,加快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商用车事业品牌向上和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