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行天下,以客为先 东风商用车与圆通速递战略合作暨首批智能驾驶重卡交付

2024-03-29 17:05:5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3月29日,一场标志着国内商用车行业与快递物流行业深度融合的盛事,在中国民营快递之乡浙江桐庐隆重举行。中国商用车领军品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携手自动驾驶运营翘首嬴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嬴彻科技”)、“快递行业第一股”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圆通速递”),成功举办智能驾驶重卡示范运营签约及首批20台交付活动,这不仅是三方战略合作重要里程碑,更是我国智慧物流和智能交通领域战略共赢的新篇章。桐庐邮政管理局(民营快递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圆通速递车队总经理胡明来,圆通速递运力管理部负责人马术卫,东风商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王冀,东风商用车浙江商代处经理高阳,嬴彻科技大客户高级总监周传波,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行业客户高级经理左庆敏,浙江德胜集团董事长朱新平等领导出席并见证。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329/1484w993h20240329113346442237.png!1024x1024.jpg
  • 以车为盟,互利共赢,携手再启智慧物流新合作
  • 	2024年,随着企业运营规模不断拓展,在智慧物流持续发展的背景下,物流运输行业迎来了又一发展契机,选择一款品牌可靠、性能卓越、极具运营价值的智能驾驶重卡成为当务之急。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和产品跟踪,最终东风商用车成为此次圆通速递再创发展新高、提升物流运输领域核心竞争力的不二之选。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329/1486w990h20240329113458231554.png!1024x1024.jpg
  • 圆通速递桐庐园区负责人罗永芳对此次合作表示祝贺,圆通速递车队总经理胡明来对合作前景信心满满并表示:“东风商用车作为特大型央企,致力为客户提供优异的整体解决方案,嬴彻科技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和运营公司,通过和汽车产业紧密合作,为物流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自动驾驶技术,东风商用车和嬴彻以领先的科技开发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产品,引领商用车产品升级,我相信会更进一步助力圆通速递业务向前发展。”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