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跑出城市活力与发展责任新篇章

2024-04-14 21:20:5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4月14日,魅力车城十堰迎来一场体育盛事————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如期举行。来自国内外的逾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汇聚十堰,以矫健身姿奔跑于城市风光与自然美景兼具的赛道,拉开十堰市首场城市马拉松绚丽长线。本次马拉松由东风商用车总冠名赞助,东风商用车总经理张小帆受邀出席鸣枪仪式,在扣响比赛正式开始鸣枪声的同时,也庄严宣告企业与城市脉搏同频共振,共启健康、活力与社会责任的新里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414/600w337h20240414092243668317.jpg!1024x1024.jpg
  • 创建政企协作新典范,共建和谐车城
  • 	作为十堰市支柱企业,东风商用车始终与地方政府保持紧密合作,携手共创和谐共生的发展环境。公司积极参与城市规划与建设,通过提供技术支持、参与公共项目等方式,助力提升城市综合实力与发展历程。而此次东风商用车·2024十堰马拉松的成功举办,则是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创建政企协作新典范、激发城市活力的又一匠心体现。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414/600w400h20240414092321772612.jpg!1024x1024.jpg
  • 此次马拉松由东风商用车冠名赞助,不仅得到了十堰市政府及相关体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组织,还因其在国内马拉松赛事中的高规格与专业性备受瞩目。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及国内多个省市和地区的2万名长跑爱好者报名参与,规模宏大,创十堰市体育赛事之最。赛道经过精心丈量与规划,全面展示了十堰市的城市风貌与自然风光,沿途涵盖了城市地标、历史遗迹、生态公园等特色景点,使参赛者在奔跑中沉浸式体验十堰的独特魅力。整场赛事不仅提升了十堰的城市知名度与影响力,更带动了旅游、酒店、零售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注入强劲动力;同时,通过精心规划的赛道设计,赛事充分展示了十堰的城市风光与文化底蕴,增强了市民的归属感与自豪感,进一步凝聚了城市精神。这也是东风商用车赞助本次马拉松的目的和意义所在。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414/1489w993h20240414092522648440.png!1024x1024.jpg
  • 立足政企协同,全面践行“润”计划
  • 	“东风化雨,润泽四方”,秉承东风集团“润”计划社会责任战略愿景,东风商用车深刻理解到政企协同对于企业发展和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的重要性。长期以来,东风商用车立足政企协同,从地方经济建设、重大项目合作、产业链协调等多渠道,全面践行东风集团“润”计划,实现了企业、政府、社会的多方共赢。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4/0414/600w399h20240414092605586223.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