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路机移动破:剑指高端,以创新赢得用户信赖

2020-06-05 08:52: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移动破碎筛分市场到底有多火?从2016年以来,每年以翻番的速度迅猛增长,其快速发展的势头令行业外的人士眼热不已。今年的增长情况同样如此。日前,笔者从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路机”)了解到,截止5月底,尽管受年初疫情的影响,开工时间普遍有所推迟,南方路机移动破碎筛分装备无论是销售数量还是销售收入,均已全面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收入,实现了跨越式增长。目前南方路机正在大力投入备产,积极加强产品研发及创新力度,同时夯实全国各地的售后服务体系,全力应对今年可以预期的快速增长需求。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605/596w600h20200605085510852.jpg!1024x1024.jpg
  • 福建南方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庆熙
  • 	着眼长远 从合资到自主创新
  • 	众所周知,在移动破碎筛分市场南方路机是一个“另类”的存在。它是最早进入国内移动破碎筛分市场的国内企业,尽管它是国产品牌,却有着媲美国际一流品牌的品质与价格,是国产品牌中少数定位高端服务、高端客户的移动破碎筛分设备生产企业。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605/600w400h20200605085751388.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南方路机 NFI 1313RS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南方路机 NFI 1313RS 履带移动反击式破碎站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