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工滑移转向装载机介绍

2020-07-21 09:10:5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变形金刚	滑移装载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721/600w392h20200721091153989.png!1024x1024.jpg
  • 柳工滑移转向装载机,是由柳工小型机R&D团队独立开发设计的一款高端装载机产品。产品工业设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 	柳工滑移装载机,是由整体式车架构成。柴油箱、液压油箱内置车架尾部左右两侧,稳固性能良好。动臂采用高强度结构钢,进行最优化设计布局,提升力更大,工作更安全。动力系统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电控涡轮增压,满足国三排放。双联柱塞泵、驱动马达等核心部件均采用原装进口部件,工作性能突出,液压密闭性良好,可持续作业时间更长。
  • 	市场方面,柳工滑移装载机自上市以来就收到国内外市场的青睐,以其灵活小巧,可装备多种属具,满足各种工况,稳定的质量性能赢得客户赞誉,产品销往欧洲、美洲、俄罗斯等全球不同区域。国内市场,目前广泛应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应用、码头装卸、市区街道、住宅 、谷仓、畜舍、机场、跑道等领域,同时还可作为大型工程施工机械辅助设备使用,还可以附带大量手持式工具进行作业。帮助客户选择最优配置,给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 	滑移装载机技术特点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365BG4 滑移装载机

柳工 365BG4 滑移装载机

行走方式
轮胎式
额定载重量
0.8吨以下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