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智远马建伟:艰辛创业路 三一来相助

2020-09-10 09:22: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我要的是效率,花最少的钱办最大的事,这是我购买设备的宗旨。”
  • 	————马总谈购买设备的宗旨
  • 	马建伟,云南中新智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从2010年开始接触和购买三一设备,目前手中拥有8台三一路面机械,包括3台摊铺机、2台压路机、2台铣刨机、1台沥青搅拌站。马总对三一的评价是:“三一是大品牌,在云南市场占有率很大,能保证施工的效率和质量,帮助用户获得更大的利益。”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09/10/1080w810hf_1599701092329966.jpg!1024x1024.jpg
  • “从决定购买到谈完合同仅用了4分钟时间”,这是贾鹏从业以来遇到的最爽快的一笔订单。“从中你便可以看出马总的性格了。马总在部队干了十四年,至今身上仍保留有鲜明的军人特征。”
  • 	见到马总已经是第二天临近中午,他一身便装,两眼有些发红。他微笑着用略带歉意的语气告诉我们,“昨晚在工地上干了个通宵,所以上午来晚了。”红塔东路改扩建工程是昆明市委主要领导督办的重点形象工程,有7台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参与施工,经过连续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8月5日已完成一个标段的施工任务,剩余的工程将在8月底前全面完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09/10/1079w1151hf_1599701092697293.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SP90C-8 9米多功能摊铺机

三一重工 SSP90C-8 9米多功能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7~10米)大型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