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高速路 | 三一成套路面设备助力杭长高速提质改造工程

2020-09-11 22:39:13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近日,五台三一成套路面机械在湖南杭(杭州)长(长沙)高速公路提质改造工程中表现出色,以优秀的施工质量和贴心服务赢得了业主及用户的高度认可,被誉为“国产路面设备的佼佼者”,再次以无可辨驳的事实展示了国产路面机械在高等级路面摊铺领域取得的巨大进步。
  • 	长永高速提质改造势在必行
  • 	杭长高速公路是湖南境内最早修建的全程高速路段之一,为新319国道的一部分。长沙段公路全长22.25公里,起于星沙牛角冲互通,止于浏阳永安镇,途经三一重工长沙产业园,是三一“家门口的高速路”。公路于1993年开工,1996年12月26日通车,工程总投资2.7亿元。作为湖南省一条重要的便捷通道,杭长高速经黄花互通、牛角互通均可与周边高速路网快速互通,为进出黄花机场的两条高速干线之一。经过连续二十余年的高强度运营,杭长高速路面毁损严重,越来越难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运营需求,因此对其进行提质改造成为2020年长沙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
  • 	作为本次项目的承建单位,湖南仁城市政公司此次共投入了五台三一路面机械,包括一台SM2000C-8S铣刨机,一台SSP220C-6伸缩式摊铺机,两台STR130C-8双钢轮压路机,一台SPR300C-8轮胎压路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09/11/960w544hf_1599835260501704.png!1024x1024.jpg
  • 列队施工的三一路机
  • 	据董事长陈宇阳介绍,该项目从星沙大道至永安镇,单向全长21.5公里,双向全长43公里,采取先铣刨再摊铺压实的工法,作业面积达10多万平方米,预计比原定的45天工期至少可提前一周完成。		服务为先 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 	作为仁城市政参与的一项重点工程,陈总对此高度重视。早在开工之前,陈总便做了精心准备:一是组织精兵强将参与施工;二是抽调了最先进的设备;三是制定了周密的施工保障方案。
下一张
询底价
三一重工 SSP90C-8 9米多功能摊铺机

三一重工 SSP90C-8 9米多功能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7~10米)大型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