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的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柳工6626E有哪些看点?

2020-09-27 13:44: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文章】2020年9月22日,柳工全新一代E系列路面设备共七款在柳工路机20周年庆典活动上发布,这是柳工路机的第五代路面设备产品。七款产品“智能高效,安全可靠”,代表了柳工路机在新技术领域引领行业的技术发展;而智能化在产品上的体现,更展示了柳工路机对未来市场和技术发展的思考。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0927/1000w545h20200927015718930.jpg!1024x1024.jpg
  • 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柳工6626E
  • 	全面智能化是柳工布局未来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柳工的全面智能化主要包括了产品智能化、制造智能化、服务智能化等。全面智能化举措让柳工凭借高技术、高附加值产品,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价值。
  • 	早在去年9月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期间,柳工就展示了无人遥控作业技术已经与工程机械互联网相融合。柳工基于5G网络遥控操作距离北京2000公里外的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的装载机,完成前进、铲装、卸料、转向等一系列动作。今年5月26日,柳工856H MAX智能遥控装载机产品正式上市发售。
  • 	柳工这次发布的压路机是没有驾驶室的一款产品。
  • 	引领未来发展的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6626E,是柳工智能化设备的又一新进成员。
  •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f3156f54ywk
下一张
询底价
柳工 6626E-单驱 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柳工 6626E-单驱 全液压单钢轮压路机

驱动方式
液压式
吨位(t)
26吨-30吨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