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卡特)AP655F:跑得快,还省油 沥青路面的摊铺明星

2020-11-13 15:45: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点击观看CAT F系列摊铺机和熨平板介绍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日前,一台沥青摊铺机在南昌西外环高速公路上的表现获得了业主的高度称赞,被大家公认为该路段上“最受欢迎的一台沥青摊铺机”。
  • 	这是由徐州诚有信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购买的一台CAT AP655F橡胶履带式沥青摊铺机。在这条主干道大修工程上活跃着多台沥青摊铺机,无论是转场速度、干活效率、油耗水平、摊铺效果等,其它机械只能“望其项背”,由于它表现出远超同行的实力,且故障率极低,因此成了业主眼中的“香饽饽”!
  • 	只要有活,大家首先想到的便是这台摊铺机。徐州诚有信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丙林坦言:“在为期四个多月的施工中,数我的这台设备干的时间最长,干的活儿最多。”
  • 	匠心制造 高等级路面的摊铺明星
  • 	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融合了诸多CAT与优秀技术的摊铺“神器”到底有多优秀吧!
  •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z3203b64vy1
  • 身怀独门秘技 兼具两者优点
  • 	采用CAT独有的支重轮摆动架式设计并配有自动液压张紧装置,不仅提高了履带的牵引力而且大大减轻了地面不平对牵引点高度的影响。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113/600w300h20201113064825722.jpg
下一张
询底价
卡特彼勒 Cat®AP655 L 钢制履带式沥青摊铺机

卡特彼勒 Cat®AP655 L 钢制履带式沥青摊铺机

最大摊铺宽度
(7~10米)大型
行走方式
履带
动力方式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