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迈:RAP要火,原因是——

2020-11-20 16:11:48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AMMANN RECYCLING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120/1080w405h20201120041242804.jpg!1024x1024.jpg
  • 受到COVID-19疫情的影响,世界各地的人们花费在路上的时间比往年少了,许多公路所有者赖以资助建设项目的燃油税收入也随之蒸发。		美国的许多个州报告燃油税收入锐减,不得不延迟或者砍掉道路修复项目。由于华盛顿州和地方预算虚空,该州交通局(WSDOT)面临40%的资金下降,几乎将其十年路面保存计划减少一半;宾夕法尼亚州交通局(PennDOT)推迟了新建道路工程,大大减少了重铺和封层项目,因为用于道路建设和维护的资金支柱受到重创,损失8亿美元……		捉襟见肘的各州交通局和其他道路所有者正在密切关注替代方法,希望用有限的预算做更多的事。		多年来,沥青路面再生技术已经被证明是降低建设成本的有效方法。与普通沥青混合料相比,平均每吨再生沥青混合料可以节省成本1.50美元。		除了省钱之外,世界各地的交通部门及公路所有者还越来越认可使用RAP的附加值————保持混合料的质量和耐用性。		所有的安迈搅拌设备都具备出色的再生利用能力。其中的集大成者是ABP HRT,可以利用百分之百的RAP生产混合料,在回收料级配合格的情况下无需添加任何新骨料。		为了帮助用户回收利用旧料和节省生产成本,安迈提供了多种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RAP添加比例为30%、40%、60%或者100%的再生设备。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120/448w287h20201120041326687.jpg!1024x1024.jpg
  • 1	25%-30%的RAP利用率,具体数字与生产系统、搅拌温度和含水量有关;	生产系统既经济又简单;	低维护费用;	所有型号的搅拌站皆可改装;	RAP和石料分开进入拌缸;	低温拌合实现最佳的搅拌效果。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