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质造 精益求精 | 骏马打造高质量制造企业和品牌

2020-12-14 14:27:3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作为我国压路机行业的重要一份子,江苏骏马一直秉持和强调“以质量打造骏马”的理念和要求,自骏马成立至今“质量就是良心”是每一个骏马人的行为准则。
  • 	江苏骏马在对产品的技术、工艺、品质和售后服务上始终保持高标准要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优化,完善设备检测检验手段,加强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的服务能力,确保满足客户在质量和性能方面的需求。
  • 	多年来,江苏骏马就是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口碑,赢得了众多新老客户的青睐和好评,也在压路机行业获得了一定的品牌美誉度。近几年随着压路机行业的扩大,骏马压路机的市场占有率也不断提升,业绩年年攀升。骏马压路机在产品型号和系列方面也是推陈出新,连连推出新品,以扩大和提升江苏骏马在压路机行业的领先地位。
  • 	其中JM516 型16吨机械单钢轮系列压路机就以超高的性价比成为骏马压路机销售过程中的爆款产品,赢得大量客户的口碑赞誉。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upfs/202012/14/431w286hf_1607927249642332.png!1024x1024.jpg
  • JM516适用于高等级公路、大坝、铁路、机场等大型工程基础的压实,可碾压砂土、砾石、碎石、岩石填方等非粘性材料及半粘性材料。采用机械驱动,三档行驶速度;液压振动,电控延时起振,激振力大,压实性能好。液压转向,铰接式车架,转向轻便灵活;配置带同步器的压路机专用变速箱,传动扭矩大,换挡轻便。气助力液压钳盘行车制动,内涨鼓式机械停车制动,安全可靠。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