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沃尔沃卡车与徐工消防缔结战略联盟

2020-12-14 14:47:14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12月10日,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消防)总经理李前进与沃尔沃卡车中国区(以下简称沃尔沃卡车)总裁董晨睿在徐州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意味着沃尔沃卡车正式成为徐工消防的战略合作伙伴。未来两年内,徐工消防将至少从沃尔沃卡车采购200台专为消防部队打造的沃尔沃FMX专用底盘车型。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前进对双方的联盟给予高度评价:“沃尔沃卡车是国际知名商用车品牌,沃尔沃卡车以安全、高效、节能著称,选择沃尔沃重卡底盘对徐工消防拓展高端市场,以差异化战略打造行业领先品牌具有积极而重要的意义。”董晨睿对此深表赞同:“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提供安全、高效、可靠的专用底盘是沃尔沃卡车孜孜以求的目标,此次与徐工消防的合作使我们朝既定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沃尔沃卡车将与徐工消防紧密合作,彻底解除消防部队使用沃尔沃底盘卡车的后顾之忧,这是我们双方战略合作的终极目的。”
  • 	专为中国消防用户量身订做的专用底盘
  • 	徐工消防此次采购的是2014年正式登陆中国的沃尔沃FMX专用底盘。2014年,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系列登录中国,其中的FMX车型可以说是沃尔沃卡车专门针对工程机械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非公路底盘车型,具有牢固耐用、安全可靠、节油环保等优点,能够从容应对各种恶劣环境,被誉为“世界上最坚固的工程车底盘”。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14/600w453h20201214025009828.jpg!1024x1024.jpg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