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连尼7台设备参与的两条高速公路通车啦!

2020-12-24 13:48:3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十三五”期间,浙江综合交通建设完成投资1.33万亿元,是十二五的2.2倍。其中,高速公路总投资3080亿,建成高速公路里程1465公里,新增里程1179公里,总里程达5096公里、车道里程达2.5万公里。
  • 	12月22日浙江9条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标志着浙江全面实现“县县通高速”。其中,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重点配套项目,历时3年建设的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和金华市区与兰溪两地同城化重要通道的建金高速公路,也于当日顺利开通。
  • 	由浙江省交通集团牵头投资建设的浙江单体投资最大的在建高速公路项目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和国家高速公路网组成部分的建金高速公路,因工艺标准高、环保要求严格,自从开工以来就备受瞩目。严苛的施工要求,需要高标准的设备来完成,经过多轮挑选,数量多达7台的玛连尼沥青搅拌设备脱颖而出,保障了两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完工。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0/1224/1080w458h20201224014927682.jpg!1024x1024.jpg
  • 在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和建金高速公路项目的建设中,玛连尼MAC320、MAC400、MAT440,3个系列,7台沥青搅拌设备,因稳定的性能、高效的生产率、过硬的环保技术,出色的完成了多个项目段的沥青摊铺任务,广受好评,受到各方的肯定和赞誉。
  • 	玛连尼聚焦用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以全球领先的技术和更加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助力用户快速有效的收获价值收益。杭州绕城高速西复线和建金高速,两条公路,3个系列7台设备就是玛连尼在浙江市场占有率和客户认可度的最好证明。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