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根:2020 培训报告出炉 | 2021涨知识“牛”起来

2021-01-22 09:27:40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2020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受到了冲击,但维特根中国“贴近客户”的服务目标始终未变。为了给一直支持维特根产品的工程人更大力度的技术支持,我们勇于担当,主动创新,积极应变,为客户机手、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提供了一系列的线上培训课程。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又快速恢复了维特根中国线下课堂培训和驻地培训。
  • 	不因疫情受阻挡 线上培训更暖心
  • 	累计近65000人次参训	维特根中国线上培训以企业微信平台为依托,由技术服务与培训部牵头组建了一个以专职培训师、客户、代理商服务工程师为主体,多达一千五百余人的技术培训交流群。群成员不仅可以在群内获得课程安排、课程链接等信息,还可以就课程疑问与培训师进行直接交流与讨论。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122/1080w720h20210122093014857.jpg!1024x1024.jpg
  • 线上培训不仅面向培训群内成员开设了直播公开课,也积极满足部分客户及代理商的培训需求,特别设置了专项定制培训课程。自2020年2月24日起,在近半年的时间内,维特根中国技术服务与培训中心向客户机手、代理商服务工程师组织开展线上培训两期,涉及63个培训课题,累计参与人数近六万五千人次。定制培训课程8个,累计参与人员一千二百多人次。定制培训课程还包括了为当时疫情重灾区湖北省的客户及代理商设置的,为期三天的关爱专场技术支持与指导培训,共有六百多人次参训。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