踵事增华,7台安迈搅拌站建设泰安

2021-01-22 17:1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落日余晖映照着高峻的泰山之巅,也洒落在依山而建的泰安城里。在山东泰山路桥工程公司的生产基地,一台安迈UG320沥青搅拌站在金光中巍然挺拔。不久,它就会隐入沉沉暮色之中,开始在这个城市的又一个奋战之夜。
  • 	回想起UG320在S329省道肥城至平阴段所向披靡的一役,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当时,UG320凭借强劲的生产能力和可靠的稳定性,让泰山路桥承建的标段提前竣工,不但彰显了该公司作为当地公路工程施工龙头企业的实力,也帮助安迈品牌在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旗开得胜。
  • 	在泰安城区建设中,在新泰G205大修和蒙馆路施工项目中,UG320同样有着出众的表现。截至目前,它已经累计出料240万吨。
  • 	泰山路桥成立于1994年,由原泰安市公路局工程一、二处组建,是山东省公路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公司承建的G104国道泰安段被评为全国十大工程之一,参与建设的济青高速公路被评为国家级优质工程。在“科技兴路”战略的指引下,公司购买了安迈4000型和5000型沥青搅拌站等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施工设备,既勇担建设乡梓的大任,也为江苏、河南、广东等地铺路架桥。
  • 	“孔子登东山而小鲁,登泰山而小天下”。自从2010年引进泰安地区第一台安迈沥青搅拌站之后,泰山路桥越来越相信,能够实现自己服膺的“质量赢得市场”,非安迈设备莫属。
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