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建重工 “特种兵在行动”之⑤:决战郑万 助力智能建造

2021-02-09 15:5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郑万高铁穿过的神农架群山险峻,万壑幽深,被称为“世界地质公园”,曾因“野人之谜”受到世界瞩目。然而受地形地质等各方面影响,郑万高铁九成以上都是隧道和桥梁,是世界上高铁建设领域难度最大、风险最高的铁路之一,单靠人工很难穿越山川沟壑,满足施工建设需求。
  • 	“特种兵”决战郑万 助力智能建造
  • 	本期推出《“特种兵在行动”之⑤:决战郑万 助力智能建造》,讲述铁建重工“特种兵”鏖战湖北神农架,建设郑万高铁的“经典战例”。
  • https://news-static.lmjx.net/upload/2021/0209/800w952h20210209040142214.jpg!1024x1024.jpg
  • 神农架群山险峻,万壑幽深,高铁建设施工难度极大
  • 	2017年,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支持下,武九铁路客运专线湖北有限公司联合科研、设计、施工、装备制造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国铁集团重大科研课题“郑万高铁大断面隧道安全快速标准化修建关键技术”研究,并取得了诸多阶段性研究成果,形成了隧道机械化修建成套技术,实现了大断面隧道安全快速标准化施工,使郑万高铁湖北段成为我国高速铁路隧道全地质、全断面实施机械化施工、信息化管理的先行者,拉开了我国铁路山岭隧道智能化建造的序幕。
  • https://v.qq.com/txp/iframe/player.html?vid=f3226wftx9t
下一张
询底价
铁建重工 ZTTE9150 多模式TBM 掘进机

铁建重工 ZTTE9150 多模式TBM 掘进机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