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疫情 | 无锡雪桃沥青搅拌站在沙特比沙和艾布哈两地调试成功

2021-03-30 10:1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一张
  • 无锡雪桃沥青搅拌站	在沙特比沙和艾布哈两地调试成功
  • 	近期,无锡雪桃沥青搅拌站顺利抵达沙特比沙和爱布哈两地,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无锡雪桃的海外服务工程师在完成了新冠疫苗的接种后,克服种种困难,于3月中旬奔赴沙特,争分夺秒,全力以赴,争取在最快时间内将设备安装调试成功,确保设备能够尽快投入生产,为客户赢得了时间。		雪桃的沥青搅拌站正式投入生产后,将会为当地的交通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会进一步提高雪桃品牌在国外的影响力。AMP系列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出口运输便捷,组装容易,省时快捷,是一套模块式、易拆卸、易运输、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 	无锡雪桃集团的产品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先进、可靠、节能、高效等综合优势一举成功斩获此次采购订单。近年来,凭着过硬的产品质量与完善的服务,无锡雪桃设备在中东市场的发展迅猛,沙特作为雪桃海外重点市场,对雪桃品牌一直都拥有很高的美誉度,同时对于雪桃集团能够克服疫情,提供高效服务也非常认可。
  •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实施,雪桃将一如以往提供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成套设备,助力沙特的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张
询底价
无锡雪桃 AMP4000-C型 沥青搅拌设备

无锡雪桃 AMP4000-C型 沥青搅拌设备

工艺流程
间歇强制式
生产能力
4000型
询底价